Monday, August 25, 2008

-英雄的伤感-


不知何时,有一名英雄去了一间教堂,静静的坐在椅子,突然,一名神父走来和那名英雄谈天,英雄问神父一个问题,如果要有一天,我救了一个人,而之后会有很多人牺牲,那我应该救他吗?神父想了想,便回答他,如果是现在你不救那个人,他肯定会死,上帝不会想看到一名有能力去救那个人的人招手旁观,对不对?英雄想了想,他心里也知道应该要如何做了,他便在问神父,如果我对自己没有希望,我一自停留在我的阴影里,我应该要如何?神父又回答他,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恐惧只看那个人可一放下他的包袱,向前踏去一步,英雄回答,我不能,神父又答,每个黑暗的终点都是光明的开始,但如果你不尝试,你肯定不能脱离阴影,我的朋友,如果你想要得到你想拥有的,快起来,不要再停留在自这里了.英雄听了,还是在犹疑的向神父讲谢谢,便离开了,神父慢慢的看着他离开,对自己讲,愿主与你同在.

1 comment:

大頭 said...

u can write out how ppl help to walk out the darkness, not other ppl but u say urself the way to walk out. But u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