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8, 2009

-我不是英雄-


我终于明白了,我不在是一名大家认同的英雄,我不配身为一名大家认同的英雄,因为我知道我也会做错事,而不值得原谅,我对我的罪孽很遗恨和堕落。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和原谅,因为我终于明白我是谁,我是暗中的保护者,沉默的守护者。我在也不需要向任何人交代我的一切,我是我行我素的,大家无论如何看待我,冷漠,冷血,堕落,可怕,自私的,我不理。因为我知道我命中注定是一名永远被他人误会的守护者。终于,终于我明白我是天堂不需要我,地狱不适合我 ,人间被遗弃的暗黑骑士。无论如何,我有我的正义,我有我的信义和信念。因为我不是英雄,我是沉默守护者。

"You Either Die a Hero, or Live Long Enough To See Yourself Become the Villain"

No comments: